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玩美聲
Perfect Sound
  時尚系列 m Series
  時尚系列 s Series
  專業系列 d Series
時尚系列 s Series
s201 Earphone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PERFECTSOUND s201入耳式耳機簡介

s201-產品製程。嚴謹

越是細微地方,越要用心處理。s201雖然是PERFECTSOUND系列產品中,最迷你的一款,但是卻一點都不馬虎。金屬腔體以CNC製程精雕細琢,並以特殊製程增加光澤度。表面陽極處理,增強耐磨耗與散熱性。45度角的插頭,讓您在使用上擁有更愉快的體驗。

s201-獨特喇叭單體

每一個獨特的腔體,只能有一個適合的單體。外型小巧的S201,也擁有屬於自己的單體。平衡,讓每個音域都能展現特色,也充份的表現在s201單體,我們堅信,唯有如此,才是完美的表現。

s201-高靈敏度麥克風

PERFECTSOUND首款帶Microphone耳機,使用MEMS Microphone,MEMS Microphone具有極高的抗噪比及靈敏度,抗RF、抗震、低功耗、低失真率且耐熱性強,在不同溫度下的性能都能十分穩定,不會因氣侯變化或接近熱源而影響品質。

s201-設計風格。極簡

輕巧簡單的外型,配上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15克的重量,讓您在城市中的任何一處,都輕鬆寫意。

Specification

Driver Diameter    l    9mm

Driver Type    l    Dynamic Speaker

Impedance @ 1kHz    l    18 Ohms

Sensitivity l 105 dB

Frequency Response    l    10 Hz to 20kHz

Connector Type    l    3.5mm

Weight    l    15grams

Microphone    l    MEMS

Type of wire    l    OFC

Cord Length    l    1.2 meter

Headphone Type    l    In-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