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玩美聲
Perfect Sound
  時尚系列 m Series
  時尚系列 s Series
  專業系列 d Series
時尚系列 m Series
m100 Headphone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全球獨創DIY Driver

m100為m系列首款頭戴式耳機,主打as you change!機身結構設計可更換,備有釭色及橙色可供選擇,除了外觀更多變化外,在單體的部份,也能更貼近使用者需求,自行更換喜愛的調性單體。延續PERFECTSOUND一貫的原則,自行研發單體,採用40mm單體,音質獨具一格。

『PERFECTSOUND不斷的求新、求變、求進步。我們知道,好的聲音不會被埋沒,可替換性能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讓使用者在喜歡的條件下,欣賞完美的演出。』

『動物皮革VS人造蛋白質皮革』

耳罩,耳機與皮膚接觸最頻繁的配件,針對不同材質所產生的降噪效果,也是關鍵。布、動物皮革及人造蛋白質皮革是市面上常見的選擇;動物皮革在特性上與人類皮膚最接近,但在經過多次處理後,透氣性大幅減弱。相比之下人造蛋白質皮革,在透氣性方面遠勝於動物皮革,除此之外,蛋白質皮革抗拉伸、抗刮傷的特性也十份優異,用來製作耳罩壽命長,不易氧化、粉化,便於清潔保養的特性也較布來的簡便。

在眾多的材料中,PERFECT SOUND選擇了以人造蛋皮質皮革來製作耳罩,舒適及透氣是主要考量。一付好的耳機,除了音色完美,在配戴時的舒適度也是重要的指標。長時間的配戴,透氣性佳,降噪效果好,穩定性高,再搭配墮性海棉,讓耳罩發揮最大的效用。PERFECT SOUND重視每一個環節,將完美的音色呈現給您。

隨m100附送可換式Super Bass Driver單元一對

Specification

Driver Diameter    l    40mm

Driver Type    l    Dynamic Speaker

Impedance @ 1kHz    l    16 Ohms

Sensitivity    l    103 dB

Frequency Response    l    10 Hz to 20kHz

Connector Type    l    3.5mm

Weight    l    192grams

Microphone    l    MEMS

Type of wire    l    OFC

Cord Length    l    1.3 meter

Headphone Type    l    On-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