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雅藝風華
Arte Forma
  Amplifier 擴大機
  Cable 線材及輔件
  Ear-phone 入耳式耳機
  Headphone 耳機
  Speaker 喇叭
Cable 線材及輔件
iWaa Prime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關於:

iWaa Prime 能以細膩如絲,行雲流水,鏮鏘有力,氣勢滂薄的方式,完整重現您音樂裏最深處的靈魂。

特色:

iWaa Prime 用與iWaa Prime相同原理的多國專利調音模組,並採用高品質的無氧銅(OFC)線材來保証完整傳遞來自於ipod、iphone、ipad及其他同功能音樂裝置。

註:OCC乃是指〝大野連續鑄造法(Ohno Continue Casting)〞這是由日本千葉理工學院的大野教授(AtsumiOhno)所發明的技術,藉由特殊設計的冶金熱模(heated mold),以超高溫度連續鑄造,可以大幅度拉長金屬結晶,而且縮小金屬結晶之間的縫隙,而且其結晶方向一致,綜合而言,OCC技術就代表著:超高純度,整條導線為單一結晶,且結晶方向一致,達到傳導效能提昇的目的。

規格:

• Dimensions: 1.5 m

• Weight: 295.0g

• Color: White

• Frequency Response: 20Hz ~ 20KHz

• Material: OCC Co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