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M International Limited
  1. 電源清淨器
  2. 優質接地系統
  3. 抑振隔離電箱
  4. 三芯隔離室內電源線
  5. 單芯隔離入戶電源線
  6. 醇化電源公母頭、機尾座
  7. 高導介電壁插座
  8. 高導隔離電源線
  9. 精確完整訊號線
  10. 醇靚全頻喇叭線
  11. 細膩調聲腳釘墊組
2. 優質接地系統
Basic MKⅡ 超級接地器
購買/查詢 Buy/Enquiry
點擊查看大圖
View Large

詳細介紹
Basic MKⅡ Super Ground Noise Filter(For Power Block Ground Filter)
有效提升接地端的雜訊消除能力
MA為了電源優化,針對地迴路不佳的用家,推出了Studio MKⅡ、Basic MKⅡ兩款超級接地器,其中這款Basic MKⅡ,其最大衰減值達-50db。裡頭的MA奈米電磁核心,利用了電磁迴控制原理,有效降低噪訊干擾,同時拓展頻率的延伸,內阻就能在最佳狀態下,讓水火線的溫度不會上升、甚至下降,因此就能獲得更強大的電流能量,讓電源的效率能有大幅度的提升,吵雜的電源變純淨,重現寧靜安定的電源環境,讓電氣設備發揮應有的穩定實力。透過這個接地器裡頭全頻寬的核心被動元件,將無效的磁迴重新等化處理,將有效的頻率重新再生,不會產生任何負面效應,也不會改變您對聲音高標準的要求。用家不用擔心安裝會不會很難的問題,只需要超級接地器固定在電箱旁的RC牆上,再從電箱的地迴路將接地線接上超級接地器的OUT端上,接著從IN端利用MA附贈的接地專用線,接回至電箱的接地匯流排上即可。
FEATURES 特點:
衰減值:-50DB Max
耐電流值:20A
響應頻率:Fo~30Mhz
外型尺寸:155×125×83mm(W×D×H / 含腳墊)